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法治信息管理论坛(第1讲)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阅读数量:

    全体师生:

    法治信息管理论坛(第1讲)将于201796日(周三)15:00-17:00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

    主讲人:许建峰(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主任,法治信息管理学院联席院长,博士生导师)

    演讲题目:加快建设智慧法院推进司法工作现代化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许建峰,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复杂信息系统专家,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先后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研究院工作。现任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主任。参加和承担过多项重要科研项目,在复杂大系统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计算机分布式系统、软件及算法等方面有较深入研究,长期从事重大信息系统总体工作。 

     

                                法治信息管理学院

                                   201792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报名的通知关于第四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