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院动态 >> 正文
  • 我校荣获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阅读数量:

    2021年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十周年,为探索开展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高数学竞赛水平,促进数学教学改革,适应国家人才培养的需求,北京赛区组委会举办五年一次的“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优秀组织学校和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

    我校凭借优异的参赛成绩和组织管理优势,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学校”,刘淑环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能获此殊荣实属不易,该奖项是北京市教委对我校建模竞赛组织活动的认可,是对科学技术教学部应用数学教研室的数学教师多年来默默奉献、认真工作、辛勤指导、屡创佳绩的认可和鼓励。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指导教师的倾情付出。正所谓“一次参赛,终生受益”,通过竞赛,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参赛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数学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长期以来,科学技术教学部一直以数学建模竞赛为抓手,做好竞赛的各项培训和保障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转自法大新闻网

    原文链接 http://news.cupl.edu.cn/info/1011/34262.htm


    上一条:讲座活动:李约瑟与抗战中的中国营养学
    下一条:讲座活动:技术能为司法公正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