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院动态 >> 正文
  • 讲座活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阅读数量:

    讲座题目:区块链技术与应用


    内容概要:

    时下大热的区块链到底是什么?区块链能做什么?与我们的生活有哪些关系,区块链怎样改变和变革我们的社会,区块链应用存在什么问题?本讲座将带领大家一起来认识区块链及其发展历程,区块链都有哪些应用,区块链将如何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区块链应用过程中对社会治理带来的安全和法制问题等。


    时间2019430 900---1100


    地点昌平校区端升楼203


    主讲人:杨征


    主讲人简介

    杨征,国防科技大学博士,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通讯委员,现任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曾任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在校期间围绕数字媒体内容分析、跨媒体内容检索、视频大数据分析等领域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项目、军口863项目、军内协作项目20余项,发表SCIEI等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2018年任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总监,负责区块链技术研究与产品研发,组织完成了底层公链Ulord技术架构设计及具体实现,公链开放平台UPaaS、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区块链代码审计平台及多项区块链应用研发,申请区块链相关发明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登记20余项。


    主持人:王云




    上一条:讲座活动:情感识别技术
    下一条:讲座活动:面向法院庭审的语音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