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院动态 >> 正文
  • 朋辈引领:法治信息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阅读数量:

    9月6日,中国政法大学法治信息管理学院17级同学们在武老师的带领下,在昌平校区端升楼101召开入学教育专题见面会,会上邀请到陈元苗、张玉瑶、王逸君、张鑫、刘月婷等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法学、高等数学、英语等学科的学习方法和求学经验,并作了简单的选课及辅修学位报考等介绍。民商经济法学院张葆老师为同学们描述了军训过程以及住宿条件和设施配备,提醒新生们前往军训基地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作为新生们的师姐,同学给新生们讲述了自己年以来在校学习法学的全部经验,将自己在法大求学的亲身经历与感受融汇于点点真情与丝丝温暖,传递入师弟师妹们心间。

     

    商学院的张钰瑶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高数一年以来过程中的感想与体会,她强调,课前预习对同学们来说非常重要,在学习的每一个阶段都要认真用心。紧接着,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逸君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辅修及选课的制度以及送给新生们的几点建议。来自 的 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并向他们介绍了毕业后以及参加某些工作所需要达到的英文水平和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基本规划。

     

    接下来,来自新闻通讯社新媒体中心的陈元苗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大致的社团分布与构成,新生们纷纷参与互动,分享自己高中曾经参与或了解过的学生组织,陈元苗详细地为他们介绍了高中与大学以及大学中各个社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与区别。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有同学表示,希望在大学一定要加入几个社团组织,开阔自己的视野,提升自身的水平,丰富大学生活及阅历。


    上一条:法治信息管理学院新生观看“法治中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