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阅读数量:

    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报名通知

    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开始报名,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举办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是为了激发大学生对科学研究和物理实验的兴趣,使学生广泛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发掘大学生潜能,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二、报名时间:202169——2021620

    三、报名方式:

    自己组队通过网络报名,每队人数不超过3个,设一名组长。报名时请将本组成员(组长排在前面)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手机、邮箱和微信号)等信息发至报名邮箱:hongyanzh@cupl.edu.cn;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请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等待通知,报名结束后会召开预备会,暑假期间按照竞赛题目开始准备,10月份之前将根据每队准备情况组织选拔,通过者可参加11月份中下旬举办的北京市物理实验竞赛。

    科学技术教学部/法治信息管理学院

    202169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2学期多媒体技术与应用、数据库管理与应用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