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阅读数量:

    美国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始于1985/2000年,是国际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为当今世界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MCM/ICM由美国运筹学与管理学研究协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数学学会、美国海军研究生院、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9125日上午6-129日上午9


    参赛对象:本校大二年级以上学生,三人为一组


    现初步定于1224日(下周一)中午1230召开校内赛前宣讲会


    地点:昌平校区-环形阶梯教学楼-阶六


    请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宣讲会,届时会讲解有关竞赛报名等重要事项。


    数学建模指导小组

    20181219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