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院动态 >> 正文
  • 科学技术教学部/法治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暨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阅读数量: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部/院于20181127日下午在端升楼210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暨部门联欢活动。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吴飙老师出席,部/院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大赛由部门/院分工会主席宗恒老师主持。

    /40周岁以内的来自计算机、数学、自然科学不同学科的所有青年教师都参加了比赛,各位选手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教学内容,依次上台展示十五分钟的讲课。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雅实、张铭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肖滢、戚肖克、肖磊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余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部门又进行了联欢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对即将过去的一年的工会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





    科学技术教学部/法治信息管理学院

    2018125



    上一条:讲座活动:法律科技行业现状与前景
    下一条:讲座活动:信息系统建设中的结构化思维